close
梅峰有一條尋寶步道,您知道在哪裡嗎?它就位在園區內第一平台和第二平台之間,恰好銜接兩個平台。那麼,它又為什麼叫做「尋寶步道」呢?早期梅峰推廣自然生態體驗營隊初始,曾在這條步道上藏了些非自然的物品讓小朋友尋找,因此得名。


今年(2010年),為了迎接即將盛大舉行的桃花緣活動,管理組的同仁屋幹(胡正雄)和黃光明兩個大哥,特地利用小怪手的幫忙,將步道稍微拓寬,並運來許多梅峰的特產──大石塊,在步道旁側疊成漂亮的圍牆,傳統的工法,自然的鑲嵌於森林之間,完全嗅不出多餘的造作,這就算是一種在地的自然工法!


行走經過,還請您多看一眼,那是同仁們的用心和傳統手藝。而除了用眼神欣賞這天成的圍牆,還得記得深呼吸!因為這難得的美好清新空氣,就是梅峰所能呈現給您的眾多美好禮物之一!

↑同事抱起大石頭,一塊塊的堆疊成牆。

↑美感天成,這件工作同仁們做的得心應手呢!

↑有的石頭太重了,還得兩個人合力扛起。

↑有時候站遠點看一下,感覺還不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ffa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