揮別劉氏家族,心裡又是滿滿的感動與感謝;帶著歡樂氣氛的學員也總帶給解說員好心情!


















圖為家族成員的作品。

























圖為全家族的大合照。





這幾天陰雨不斷,甚至出現豪大雨特報;但沒有讓壞天氣影響行程,甚至相信天氣會轉晴的學員還是冒雨來到農場盡情享受雨中散步的氛圍當中。




圖:大夥比手畫腳,開始杯墊的製作。




霧茫茫的梅峰,有迷霧森林之稱;濃霧中幾乎見不到近在咫尺的風景,當隔日撥雲見日之際,才驚覺梅峰之美!









圖:阿嬤說:我是第一個完成的喔!!(註:阿嬤後來還當小老師,協助薛指導大家做杯墊喔!)




哇!原來農場還有這麼ㄧ片大草原(伴月坡),教展中心前有一個大池塘(黑水潭)....,總無法在霧茫茫中對著一片濃霧解說,當濃霧一散,出現另一個景色,似乎總讓學員訝異不已。



























圖:陳爸爸協助信宇弟弟完成他獨一無二的杯墊。














四月來到梅峰,儘管桃李梅花都ㄧㄧ凋謝,但果實慢慢出現,甚至出現了好吃的櫻桃及種植在一平台的放生草莓,在鳥兒及蛞蝓尙未捷足先登,先進我們的胃先....^^,下次來可不ㄧ定有機會ㄧ嚐滋味呢!











圖:瞧!大家認真模樣!






離去後,又多了一項新鮮野果的好滋味,桌上也多了個世上獨一無二的手工壓花杯墊,看著它回憶起梅峰春天尾聲的好風景!

















圖:大夥與薛的合照。










謝謝你們的參與,讓梅峰又多了你們的足跡!























圖:幸運草(白花三葉草)你在哪裡呢??










獻上深深祝福!!








更多照片請看相片集!本文章由解說員薛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ffa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