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裕隆汽車的李宏鑫親友們,已經連續來過梅峰數次。這次特別挑選了水蜜桃盛產的時節,前來感受不同質感的梅峰風情。



有的人走到了白楊步道,乍然想起之前曾在此處拍照的深刻記憶;有人則是依然記得迷宮的所有路徑和出口;還有人記得曾有個愛爬山的解說員江秀真,後來曾在電視上看過她。



但更重要的是,當下,我們一起在薰衣草田裡奔跑、在白楊步道上漫步、在水蜜桃園裡採水蜜桃,並比賽著誰採得最漂亮……。



而後,一次美好的旅程又再次畫下了終點。那麼,下次要一起去哪裡玩呢?再上梅峰感受不同的梅峰四季風情吧!

↑薰衣草田正值盛開。

↑白楊步道觀景平台一起拍張大合照吧!

↑採桃前,先透過採果簡報來了解注意事項吧!

↑解說員蜀龍教大家摺紙盒。

↑抵達水蜜桃園開始採果嘍!

↑哇!我們現場有準備梯子,不用那麼拼命啦!

↑還剩幾顆沒採呢?

↑來!爸爸教你採。

↑最後一起幫水蜜桃加上海棉條作為保護,就完成我們的水蜜桃採果活動嘍!

↑結束後,解說員蜀龍現場試切兩顆水蜜桃給大家嚐嚐滋味。

↑上午行程結束前,我們再繞到蘋果園看看吧!歡迎大家八月底來採蘋果哦!

↑小朋友也玩得很開心呢!

↑最近趁著暑假,我們推出了現打的水蜜桃冰沙哦!

↑踏上歸途,下次相約再一起出來玩吧!



※更多照片,請至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ffa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