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多前全體親友來過梅峰參加由解說員薛解說的兩天一夜自然生態體驗營後,本來去年就要再度來到梅峰參加活動,卻遇到莫拉克風災而取消,終於在今年暑假順利抵達梅峰參加三天兩夜合歡山行行程!他們是由十七位家族成員組成的「我的家庭真可愛」!



儘管第一天抵達時就遇上了雨天,但與解說員芭樂在種子室裡認識了許多種子後,外頭的風雨漸歇,於是我們往森林走去。晚上,透過「合歡野之頌」的簡報,對合歡山有較深刻的認識後,隔天我們要出發往合歡山。



雖然才抵達昆陽又遇上了雨,在小風口欣賞過影片後,我們還是往合歡主峰走了一段,最後不敵風雨而撤退,回到溫暖的梅峰換下濕淋的衣物,吃過午餐後,下午我們則透過「標本室」來認識許多可愛的動物,還看了小黑熊HAPPY和BINGO的成長紀錄片,度過了一整個充實的下午。



晚上阿土哥哥與大家分享「梅峰四季─盛夏綠宴」簡報,最後一天,我們一起進行香草包的DIY活動,參觀了溫帶花卉區和乾燥花室後,結束了愉快的三天兩夜,等到下次再來到梅峰,又會遇上哪個解說員呢?到時候,孩子們又更大了吧?而梅峰,同樣能帶給大家許多感動與不同的體驗與風情!梅峰四季,期待你們的再次到來!

↑合歡山小風口管理站欣賞影片。



↑第三天早晨在行政大樓進行香草包製作DIY。

↑這一家人,爸爸在幫力氣太小的妹妹刻圖案,媽媽在幫忙剝香草。





↑這位爸爸則是專門的「吹風機手」。

↑大家圍在一起愉快的邊做邊閒聊。



↑這種難得的專注,也是令人感動的畫面呢!

↑一位媽媽畫的蝴蝶。

↑這個小朋友跪在地上忘情的刻著圖案。





↑大家圍在一起熱烈討論著彼此的作品。





↑做好以後,就可以把薰衣草裝填進去香草包嘍!得特別謝謝第一張照片左邊這位爸爸幫大家迅速把香草剝好!









↑成果展!



↑我們和香包一起大合照!







↑逛完溫帶花卉區,我們一起玩個小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ffa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