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近兩點多的時刻,台積電五十多名的員工抵達梅峰後,即由三名解說員分別帶開,進行“葉子九宮格”、“認識梅峰”、“戴眼罩的毛毛蟲走迷宮”、“森林探索”等活動。晚上,則還有他們自己安排的終極大考驗時間,除了增加彼此的感情和默契,也達到放鬆、知性的效果。


他們有別於我們一般對科技人的冷漠印象,而超乎想像的熱情、單純及快樂。或許是他們經常透過這樣的活動,增加對彼此的了解與互動,我們相信這樣無形的累積對於工作上的助益,是有的。



小隊成員專注的搜索著可能符合九宮格上的葉子圖案,是否曾經這樣仔細的看待過一片葉子呢?鋸齒、大小、厚度、顏色、硬度…….。戴著眼罩,在水塔上的隊長指揮之下,一整隊的毛毛蟲朝著目標前進,也許撞到樹,也許因為忘了被提醒要停下來,而撞上了出口的石牆,但這樣一起大笑的歡快,卻是無以取代,且彌足珍貴的。



謝謝你們,讓解說員們也一起度過了一個愉悅的下午!也讓我們認識了不同的科技人面貌呢!也感謝萬商旅行社工作人員的熱情協助!

↑剛剛看見一隻鵟,解說員們圍聚討論,台積電的好朋友們也正好抵達了。





↑一來到梅峰,伴月坡這片美麗的草皮,便伸開雙臂擁抱您!

↑梅峰的漂亮綠籬迷宮,是用一種植物“小實女貞”種成的哦!





↑指揮人員與工作人員在水塔上站定。





↑毛毛蟲們要開始出發嘍!

↑不小心撞到樹了。









↑信任是件很重要的事。

↑哇!後面的隊伍快追上前面的了!

↑狹路相逢!

↑趕快趕快!

↑出口就快到了!

↑擠在一起了!





















↑同時走出出口,但是忘了停下來,而一起撞到了矮牆。





↑我們完成了!雖然腳撞到有點破皮。

↑和迷宮一起拍照留念吧!

↑遇見了剛羽化的大紅紋鳳蝶,好美呀!

↑在梅峰的森林間漫步是件很享受的事哦!

↑前一晚的美麗月亮。


※此篇文章照片由解說員 薛惠芳、李圓恩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ffa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