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敬  告

明天是週末假日也是2011年梅峰桃花緣活動的最後兩天,我們在清境地區提供了南投客運假日接駁車服務,請各位預規劃來場參加活動的民眾善加利用,以避免塞車等候之苦!謝謝!

清境假日接駁車桃花緣活動期間假日開抵梅峰,歡迎善加使用

http://cingjing.com.tw/traffic/map/map_07_holidaybus.asp
 
候車地點:清境國民賓館停車場
假日期間 第一班 早上08:30
          最末班 下午16:00中間 班次不定

南投客運正班公車自梅峰離開 為16:20

票價 20元,歡迎各位多多利用!可將車輛停在清境國民賓館的停車場,以節省能源的耗損,並減少塞車、停車的麻煩!
 (上圖為梅峰今晚的超級月亮)



各位朋友大家好,好快,今天已經是桃花緣活動的第九天了,轉眼間,2011年梅峰桃花緣活動即將邁入尾聲。 許多朋友留言或來信希望我們能延長桃花緣的活動時間,幾經慎重考量,我們還是決定活動將如期結束,因為所有美好的事物,都是因為無法永遠持續而美好,具有其獨特生命之期限──不便之處,還請各位朋友諒解及包容。
整個2011年梅峰桃花緣活動,在去年即開始規劃籌備,歷經將近半年的準備期,我們在這十天,將最精彩的用心與努力呈現給各位!除了天候因素等無法左右的大自然力量外,在所有人力所能做到的地方,我們盡力的試著做到最好!非常感謝許多朋友熱心的建議、批評與指教,我們都一一銘記在心,將在明年檢討改進,並希望大家和我們一起帶著2011年梅峰桃花緣的嶄新記憶,與我們一起期待明年梅峰桃花緣活動的到來。
我們也將繼續秉持著我們的理想和責任,持續進行解說教育與園藝生態相關的教學研究,也歡迎各位朋友可以選擇在不同時節到訪梅峰,讓梅峰四季,伴著您生命中的許多重要時刻,一起發光!
 
【鼓聲響起】
梅峰桃花緣活動,除了敬老票的推行,並發揚敦親睦鄰與投資孩童的信念,鼓勵仁愛鄉民、國小孩童免費入場,與我們共度這春之慶典。
 
農場部份同仁,在工作之餘,更前往鄰近小學陪孩子讀書或進行課後輔導,無私的奉獻令其他的同仁都很感佩,親愛國小即是某位同事定期前往造訪的所在。 
今年,我們特地邀請了親愛國小的打鼓隊蒞臨梅峰,為我們帶來三首作品。第一首,叫做「守護神」,住在山裡的他們,也許不像我們有著各式宗教信仰,可以支持著我們渡過低落和沮喪,但大自然即是他們的信仰,在大地如此動盪不安的時刻,他們願意相信,自然中的萬物就是他們的守護神!因此,仔細聆聽,一種鼓舞迴盪在空氣中,還帶著震動!摸摸心臟,那是來自心底的!
第二首,叫做「老鷹之歌」,您看過老鷹在天空中戲耍的優游自在以及自信豪爽的盤據英姿嗎?而在山裡的獵人,穿行森林迅捷靈敏,對森林中的各式動靜全盤掌握,就像是天空中的老鷹。但他們並不過度掠取自然中的資源,而是抱著虔敬的心,面對山林,面對大自然的力量!
 
第三首,是「為自己出征」,每個人,從小到大,慢慢的累積能量、愛,有一天,等我們足夠強壯和勇敢時,終於要鼓起勇氣,出發,為自己出征!你,準備好了嗎?
  
去年的跨年,版主曾在同事的邀請下,一起前往親愛國小。元旦的清晨,在那被群山圍繞的小小校園裡,第一次聽見了磅礡的鼓聲,以及看見孩子們那小小的身軀站立在藍天下的昂揚打鼓英姿。

自那一刻開始,那樣憾動人心的鼓聲就住進了我的心底。今天,雖然因為工作的進行,沒有機會再前往聆聽鼓聲,也因為天候的關係,打鼓隊移師教育展示中心二樓國際會議廳演出,也許您就身在現場,或是和我一樣您也錯過了這兩場表演,希望您能透過我們所提供的照片,從那小小身軀孩子們那堅毅的眼神中,以及毫無遲疑的擊鼓節奏中,也能獲得幾分感動!或是彷彿,聽見鼓聲!可以的話,為心裡也許難免緊張,臉上卻未顯露絲毫的他們喝聲采吧!因為你們,真的好棒! 
 
可以的話,也歡迎您能將生活中小小的善念和能力所及的給予,帶給更多需要的孩子和朋友們哦!臺大山地實驗農場,也將負起我們的社會責任,自我期許著往更精進的目標邁進和成長!

青楓發出嫩葉

粉紅兔與張秘書於大門口處合影

交通組非常辛苦呢!

這些都是交通組與售票處的小幫手們!

售票處有許多人潮。

忙碌的售票人員


在停車場附近與粉紅兔相遇

打鼓隊抵達梅峰

熱鬧的停車場週遭

熱鬧非凡的春陽農產品展售區

連機動組蜀龍都去搶高麗菜?!

教展靜慈小姐與粉紅兔

教展佳容小姐與粉紅兔

志工淑美姐與粉紅兔

志工與粉紅兔

場長與友人

接下來是粉紅兔與許多好朋友們的合照


春陽分場琳主任的兒子 士呈

溫帶花卉區入口

美麗非常的溫帶花卉區站長 聖琳

無敵帥志工 世欽大哥與粉紅兔

志工 瑪莉老師

盧媽媽與阿雄

阿雄與張秘書

志工李大哥與粉紅兔

溫帶花卉區旁有一顆很美的櫻正在開花

有一對新人蒞臨梅峰拍婚紗照


粉紅兔總是很開心的模樣呢!

人群散了後的花園裡,站長阿雄靜靜享受被花朵擁簇的愜意

賞鼻子一場探險吧!

一葉蘭兀自綻放

水蜜桃花瓣掉落髮上

水蜜桃園站長 俐璇與小音

白楊觀景台山景

黃雀再度現蹤

白楊站長芭樂與林主任兒子士呈

白楊站接近五點時,人煙稀少

左側為場長夫人

臺大園藝系31年前的校友唱著民歌,念著詩


菠菜館

菠菜館站長與志工大哥的背影

一平台滿地的白頭翁

幸福就是,牽著妳的手。

機動組小天使 泳婷

今天,迷走星球站有哪些精彩的作品呢?

 

乾燥花室站長阿雅臉上的小白兔


其實最精彩的是站長 阿如的臉

同事們與矮桃合影
【桃花園花況】

※此篇文章照片由解說員 詹芳瑜、袁蜀龍、黃韻如、林信雄、薛惠芳、李圓恩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ffa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