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1570

2013.06.09於高雄科工館舉辦的「擁抱大自然 體驗綠之美」世界環境日主題活動,臺大山地實驗農場也與目前通過環教場域認證的64個單位中的20個夥伴單位一起在這個主題活動中擺攤宣導環境教育及相關活動。

 

這一天高雄的天氣很好,還伴著陣陣微風,讓前來科工館追風廣場共襄盛舉的夥伴單位及民眾,都能順利且愉悅的進行著相關活動。

 

臺大山地農場擺攤內容為出版品及DIY活動成品展示陳列,另外搭配活動DM宣傳,以及動物躲貓貓的小活動,提供民眾體驗與認識臺大山地實驗農場以及相關環教場域設施活動的機會。

 

臺大山地實驗農場也透過與其他單位的交流與分享,認識了許多一同在環境教育上努力的友伴,而之後我們也將持續在相關領域上互相激盪,攜手前進。別忘記了,您的關心與支持,也都是我們成長與努力的動力哦!也歡迎您前來臺大山地實驗農場,感受我們在環境教育活動上努力的成果與用心吧!

DSCN1545

科工館與低碳綠生活活動海報

 

DSCN1547

 

一大早就有許多朋友前來與這些環教場域的攤位進行互動。

 

DSCN1546

臺大山地實驗農場的宣傳攤位。

DSCN1549

環保署長沈世宏先生蒞臨臺大山地實驗農場攤位參觀。

DSCN1551

DSCN1564

大朋友、小朋友透過臺大山地實驗農場準備的圖片進行躲貓貓的小活動。

DSCN1567

在攤位上還遇見了曾在臺大山地實驗農場進行藪鳥研究的朋友。

DSCN1568

趁著這個機會,也是與其他夥伴團體互相交流、分享及觀摩的好時機。

DSCN1548

DSCN1553

海生館的體驗攤位。

DSCN1559

DSCN1558

DSCN1556

DSCN1569

DSCN1571

白屋藝術村的搥染體驗攤位。

DSCN1561

 

DSCN1562

科博館的水資源體驗攤位。

DSCN1573  

謝謝大家的參與,讓今天的活動圓滿成功!也請大家繼續支持目前已通過環教場域認證的64個單位,也歡迎大家從現在開始就可以準備安排假期,前來臺大山地實驗農場感受一下環境教育的魅力嘍!

 

※此篇文章照片由教研組 解說員 李圓恩小姐提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3
    全站熱搜

    mffa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