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mp/phpOeb6hE  /tmp/phpxFOY4P  

一、徵稿內容:

遊歷臺大山地實驗農場後,無論食衣住行,或美麗風景、可愛生物、親朋好友的倩影,以及對本場的各式建議、對解說員們的回饋,或是參加自然生態體驗營後在生活中的相關應用與產生的影響等,都歡迎您將其化為精彩篇章,用圖文與大家分享。

 

二、徵稿對象:曾前來本場參與營隊活動之學員

/tmp/php4nm6G7 /tmp/phpjNYWyx

 

三、版權事宜:

1.文稿內容如有違反著作權法及其他相關之法令,

  由作者自行負責。

2.經錄用之文章,作者須同意授權全部權利予臺大山地實驗農場公開播送、編輯、公開展示、公開傳輸、散布等方式之利用。

/tmp/phpARES83 /tmp/phpbD641F

 

四、投稿須知:

1.文長500字以上 (附圖佳) 來稿請附真實姓名、聯絡電話、通訊地址、電子信箱及一段不多於100字的個人簡介,電子檔請寄mffarm@mf.ntu.edu.tw,收到後將回覆您收到稿件。投稿如在三個月內未獲採用通知,作者可另行處理,本場不再另行通知。

2.每月挑選兩篇文章刊出,來稿經本場審核通過後

刊登,必要時得予修改。

 

聯絡電話:049-2803148分機1804 李小姐。

 

為表謝忱,作品刊出後,將致贈臺大山地實驗農場價值500元出版品一份(註:本場保有變更致贈獲刊出者的禮物品項內容之權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徵稿 梅影峰情部落格
    全站熱搜

    mffa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