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為 香水蓮

這是梅峰最多人參加的行程選擇,下午抵達梅峰,享受梅峰獨有的森林浴。晚上在山間的寧謐中,聆聽解說員介紹的梅峰深度簡報,結束後,坐臥星空下,賞蟲聽風聲。這樣一個夜晚,伴著沉沉好眠,都市裡的一切煩擾現實,似乎也都遠了。

隔天的早安賞鳥,您會聽見獨一無二的晨間鳥鳴樂團的新曲,看見尋常未曾仔細觀察的鳥兒身影,呼吸清涼甜蜜的芬多精。早餐後的園區漫步,賞覽奇花異草,溫帶風情。然後帶著這樣滿滿滿滿的回憶和快樂,回到您出發的地方,想念梅峰,梅峰也會想你。

梅峰自然生態體驗營,一路走來,秉持著愛護這塊土地的使命與傳承,堅持不墬。許多人來到梅峰,隨著深入其中,彷然關去了身後的繁華與紛亂,進入了世外桃源。可以大口呼吸,無所束縛的躺在草地上,把心空出來,把梅峰的影子和風景納入心底。

詳細行程:


第一天下午漫步原始林,久違的森林,可否令你想起曾經久藏的夢想。夜晚的星空燦爛,點點。微小的你我,還在意無謂的什麼?

第二天清晨的早安賞鳥,細細聆聽鳥鳴山語。在晨光的照拂下,開展屬於每個人獨一無二的風華。2100M的曙鳳蝶翩飛,來自魔法世界的鍬形蟲家族們,正準備展開怎般的旅程?精心佈置梅峰場區內,那ㄧ個個精緻展區,你可從其中發現如何精彩的風景。這裡沒有五星級的設施,除了平實的臥鋪,美味的餐點,還有最頂級的風景,最親切熱情的服務人員。不管來過幾回,幾趟,梅峰所帶給你的,除了拜訪老朋友的心情,還有尋找自己的驚喜。

秋冬之際,雪螢在傍晚提燈起落,彷彿天頂那貪玩下凡的閃爍。你來到是怎樣的一處地方,帶走的將是怎般清明的自己。梅峰等你,發現自己。

【詳細行程】
於第一天下午一點後入場,解說員帶領分配宿舍後,即行開始原始林部分的解說。晚上五點半用晚餐,六點半於教室內欣賞「梅峰四季」及「早安賞鳥」簡報,歷時約一個多小時,結束後另有「夜間觀星」或「夜間觀蟲」等行程,都可自由選擇參加。

隔天早上六點(11-3月六點半)集合賞鳥,歷時約兩小時。此行程不勉強,不想賞鳥者,可於早上八點於餐廳用早餐。八點至九點為早餐時間。九點後為「園區導覽」行程,內容含括「乾燥花室」、「多肉植物室」、「種子室」、「標本室」、「蘭蕨園」、「苔藓室」等。(內容由解說員自由調配掌控)

 參考網址:http://mf.ntu.edu.tw/meifeng/

報名表下載:http://mf.ntu.edu.tw/download/news/13177038729.doc小叮嚀:
1. 如擔心雨天行走原始林不便,可考慮自備雨鞋。
2. 梅峰農場位處海拔2100公尺,比平地氣溫低十多度,所以請記得要帶禦寒衣物哦!
3. 山上氣候多變,防曬乳、雨具、帽子、開水不可少!

亦歡迎來電049-280-2499或049-280-3891洽詢,如遇忙線,還請耐心等待,或稍後再撥,謝謝!

(11.10.15修正)

 

 

arrow
arrow

    mffa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