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家前,來張“大”合照吧!

 
聽了朋友的介紹,招募了一群教會的好朋友,莊永福一家人和朋友們在一月二十九日來到梅峰。儘管外頭車行時速不到四公里,一夥人終究陸陸續續在下午四點全員抵達了台大山地農場。
 
一開始解說員芭樂簡單的介紹了梅峰的歷史,吃過飯,往大門口的方向走去,是上下起落著的螢火蟲翩翩。聽完解說員郁葶的梅峰四季簡報,我們走到迷宮區在濃霧瀰漫間想像星空的壯闊,還好有隻癩蛤蟆現身,讓大家在星星缺席的狀況下,仍舊有個精采的夜晚。
 
第二天的行程為避免到外頭塞車的困境,都在梅峰場區內活動。從一大早的賞鳥,然後是深度的認識、感受梅峰園區的用心、獨有氛圍及天成景緻。就只是散散步看山、賞梅花;用眼、用鼻、用手去感受自然的奧妙,偶爾動動筋骨玩個小遊戲,晚上的動物農場DIY,則讓大夥發現,創意原來是越用越出現!
 
在梅峰的第二晚,也是此次行程的最後一夜,星星賞臉的漫佈夜空,令人目不暇給的晶燦!
 
第三天的早晨陽光普照,好朋友們決定一起上去合歡山看看雪。屬於梅峰的行程在此劃下句點。回去後,還得和其他好朋友分享梅峰之行的趣事和收穫吧!如果記不全,就來這看看,誰做的DIY最有創意?誰最偷懶?誰玩遊戲時最忘情?誰笑的最開懷?…..,這些都是不那麼輕易可以忘卻的,因為這三天,我們一起在梅峰!
 

↑看我的世紀無敵大金字塔!
↑翻滾大賽開始嘍!
↑專心致意的,我們在找幸運草啦!
↑這個發揮團體合作的遊戲,等你來挑戰!
↑背靠背,準備開始嘍!
↑因為解說員沒玩過騎馬打仗,學員們特地親身示範!
↑梅園裡的梅花,早已悄悄地綻放了一樹。
↑一起來做DIY吧!

↑令人嘆服的小朋友作品!


↑簡單明瞭,你看得出來是蠟燭吧!

       ↑有時候,小朋友的創意的確凌駕於大人之上!雙胞胎的作品!
↑黑魔王的北風和麋鹿。
↑雙胞胎老爸的人偶!
↑雙胞胎的一葉扁舟!
↑另一個小朋友的青蛙!好傳神!
↑一位媽媽滿富生趣的動物、昆蟲畫。
↑雙胞胎老媽的創作!
↑今晚最快完成的作品。
↑精采的作品,有時並不需要說明。
↑小女孩的創作。
↑小女孩的老鼠。
↑黑魔王又一力作──魚骨頭!
↑爸爸也不是蓋的,這是一隻很酷的貓頭鷹哦!
↑大哥哥的作品,魚兒。很棒呢!
 
 
arrow
arrow

    mffa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