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一年都至少有一天屬於你的生日,還有的人除了國曆,還會過農曆生日。另外還有晚報戶口、閏月諸如此類的“意外”,也許一年還可以過到四次的生日呢!

有的人喜歡過生日,有的人不甚在意,解說員們則會利用這樣特殊的節日,表達對彼此的小小心意,或行想吃蛋糕之實。

每當想到有人生日的時候,就會拜託有下山的同事上山時幫忙買個小蛋糕,希望可以給生日的同事一個驚喜,但通常是我們自己粗心的露出馬腳,壽星們總是事先就得知了訊息,不過蛋糕依舊是很美味的,尤其是和好朋友們一起享用。

這個月,適逢過年,分別在0210和0213生日的解說員薛和俐璇是當月的壽星,解說員韻如和聖琳,在10.02.07那天特地從台中買了個大蛋糕,小心翼翼的捧上山來,讓許久沒吃到蛋糕的同事們,能藉著這個機會傳達祝福,順便一解嘴饞。

當然,祝福才是最重要的事啦!在此祝兩位大壽星生日快樂、新年快樂、情人節快樂!100213

↑這個蛋糕可是很新鮮的呢!看起來很可口吧!





↑收禮物時間,這些可都是細心的解說員們絞盡腦汁才準備好的小禮物呢!

↑許好願望了嗎?

↑蛋糕真的好好吃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ffa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