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梅峰本場與春陽分場,約有將近七十位員工,在10.02.08下午,大家齊聚教育展示中心二樓,進行今年的員工大會,除了場長及各組主管報告去年的成績及今年的願景及規畫外,並表揚優良員工,及討論與分享攸關員工的議題。經營組的同仁葉鴻興先生(綽號 彎刀),更提出了一些「關於使農場環境更節能與員工心靈更潔淨的建議」,抄錄於下,也希望能與您們分享。


建議一、男性員工(女性員工也願意的話)小號時應盡量到戶外解決以節省用水。宿舍有獨立衛浴的,建議小號數次後再沖水或乾脆不要沖水。(或用臉盆接下蓮蓬頭一開始流出的冷水,可供沖馬桶使用。)


建議二、面紙應一用再用直至不能用。(或可隨身攜帶手帕)


建議三、天寒地凍時多穿禦寒衣物,使用熱水袋而不是電熱器加溫整個宿舍空間。


建議四、停用你的熱水瓶,因為它很浪費電,需要熱水時只需加熱你需要的量,而不是一天二十四小時、一年三百六十五天持續用電,只為讓一只熱水瓶維持一定的溫度。


建議五、外出服髒了別急著洗,先當工作服再穿幾天。


建議六、還有很多事可以做,你可以為自己、為子女為地球做好更多事。


員工大會結束後,今年的尾牙訂在埔里的餐廳進行,一向高潮的摸彩活動,今年添加了「場長的愛的抱抱」、「樹苗」、「一箱番茄」、「五大盤高麗菜苗」、「春陽住宿卷」、「教展中心住宿卷」、「孤挺花球根」等精彩且在地的優質禮物。於是抽獎過程驚叫爆笑連連,替員工們添加了許多有趣的回憶。


那麼,過完年後,還請大家繼續協助幫忙,讓梅峰更好!很高興與您們一起共事,今後還請多多照顧呢!





↑員工大會表揚優良員工。

↑今年尾牙的獎品也非常豐富哦!

↑抵達尾牙會場,毛毛與花卉組美麗的小蘭姐合照。

↑專心吃東西的解說員們。

↑素食桌同仁用餐中

↓梅峰的可愛同事 宜君

↓經營組的水蜜桃和蘋果王子 祈男



↑解說員薛上台一展歌喉,唱的就是她的招牌曲─雪人。

↑管理組呂大哥即將於三月退休,教展中心獻花祝福。

↑由會計大人、教展中心同仁家甄、小芬主持後半段的精彩抽獎活動。

↓教研組同仁阿雅抽到大烤箱呢!



↑榮獲“會計抱抱”的解說員 郁葶。

↓教展中心同仁素琴姊榮獲“場長抱抱”。

↓還有“副場長抱抱”!



↑由教研組提供的樹苗,由管理組長盧媽媽抽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ffa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