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外國友人旅遊台灣的風氣日盛,梅峰農場的解說員們也朝著英文解說的方向努力著。英文底子極佳的解說員韻如已有幾次英文解說的經驗,不過其他解說員仍需多多訓練,於是農場教研組特別安排了此次的觀摩活動,歡迎全場有興趣的同仁們都能一起前往參加!



一大早九點,日月潭專業的英文解說志工曾英雄先生與資深解說員蘇健輝先生就準時的出現了,另外也有其他志工的陪同,帶領著我們進行著生動淺顯的解說,與如畫布般日月潭景致的陪伴下,我們度過了一個豐富、收益良多,並觸發了我們對英文解說興趣的美麗早晨。



緊接著,匆匆吃過簡單的午餐,便驅車前往蓮花池研究中心,領受另一場精采絕倫的生態解說。這次的解說志工為熱心專業的羅樹海夫婦,他們帶著我們走了一段從來沒有走過的路徑,讓我們感受了從來不認識的蓮花池。



一路,隨著各個夥伴不同的觀察與發現,討論和分享,這個下午走得非常充實而愉悅,直到將近六點我們才離開蓮花池,結束了這受益良多的一天!100504

↑開始跟著解說員出發嘍!

↑解說員教大家玩種子陀螺。

↑沿著步道兩側,也可以隨時停下聽著解說。



↑在涵碧樓的牆外,認真的聽著解說。

↑這牆,有長城的感覺呢!





↑拍照為證,大家都很專注哦!



↑正值楊梅的結果期。

↑如果從這樹洞看出去,會看見什麼?

↑下午我們來到蓮花池。

↑又是一場精彩的解說即將展開。

↑解說員為我們介紹檸檬桉。

↑我們一起仔細聽著豎琴蛙的叫聲。

↑蓮花池的昧影細蟌連結產卵中。



↑解說員抓到一隻拉肚子吃西瓜,就是拉都希氏赤蛙啦!

↑戴上了裏白花圈的阿土,有點像泰山呢!

↑這是管理組組長盧媽媽!

↑將近六點,我們才緩緩的步回蓮華池研究中心。真是充實的一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ffa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