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命中我們不斷外求,卻忘記了向自己的生命,向自然中的一切生命學習。蔡倫造紙的想法,可能來自於觀察某種蜂類刮取植物纖維築巢而來;魔鬼氈,可能是參考蝴蝶的智慧得來,或是從可以黏在衣服上具有毛絨或鉤毛的植物身上得來。


除了這些實用的層面,我們的心靈也需要滋潤,而大自然是最好的老師。



曾擔任梅峰農場場長,奠定了梅峰自然生態體驗營基礎,後來更曾擔任科博館館長等多項重要貢獻的林宗賢老師,在人生的旅途上,已有許多的領會和想法。藉由短短兩個小時的梅峰山中講座,他與我們分享了他最精煉的思維和見解,餘下的,只能由大家各自在前進的路途中揣摩和發現了!林老師答應兩年後會再找機會來到梅峰與大家分享他兩年來的收穫,就讓我們一起誠摯的密切期待吧!




↑場長在演講前替大家介紹講師林宗賢老師。


↑這位就是有許多地方值得我們學習的林宗賢老師。
















































↑在演講結束時,農場的同仁們特別準備了一個禮物送給林老師。


↑曾一起共事過的老同事們,情誼永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ffa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