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收集了二十多種品種梅花的梅峰農場,正值梅花盛放的賞梅佳期,若是年節還未有適當安排,不妨前來梅峰一遊,讓梅花的暗香浮動沁入您與家人的心脾,讓農曆新年的美好假期,有難忘的香氣縈繞左右。
 
梅花的種類繁多,並不是只有我們印象中五個花瓣,白色的梅花,而有著深淺粉白等各式層次的顏色,以及重瓣多寡的呈現。梅峰農場的二十多種品種,在花瓣、花萼、顏色、氣味等方面都各有千秋,屬於她們的名字也獨具詩意,例如紅梅未開、綠萼梅、見驚梅、唐梅、極光梅等。
 
而她們那清淡深刻,又若有似無的獨有香氣,一定得在冷涼的空氣中浮盪才能顯出專屬梅花的幽靜。在這冬令年節,不妨上山來與身處兩千一百公尺的梅峰裡的梅園一遊,好好的認識這些較少得見的梅花種類吧!



↑深粉紅色的極光梅。




↑見驚梅,絕對會令你驚艷!





↑枝條懸垂的垂枝梅。




↑高雅清新綠萼梅。


※此篇文章照片由解說員 薛惠芳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ffa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