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各位有印象,從2009年開始的聖誕夜,解說員們舉行了第一次的聖誕節交換禮物活動http://blog.yam.com/mffarm/article/26095228
 
而2010年此活動依舊被保存著,但聖誕夜當天各自剛好都恰好有事無法湊齊,於是直到了2011年01月09日下午大家都帶完隊的空檔,一起圍聚在辦公室裡進行這項屬於彼此間的傳統小活動。
 
那麼要如何決定禮物的內容呢?解說員聖琳說了這樣的建議:「不論價值,但重點是這個禮物自己抽到也會很喜歡!」所有解說員就抱著這樣的想法用心的幫大家準備著禮物,並期待想像著,是誰會抽到自己準備的禮物呢?
 
住在山上,要準備禮物其實也不是件很簡單的事。有人是利用之前放假下山的空檔,看到喜歡的東西就先買起來準備好;也有好幾個人是在交換禮物的時間快到了,才趕快上網購買,一天之內就寄到了;也有人怎樣都想到到底要準備甚麼,來不及之下,趁著剛好到花博遊玩的時刻,終於在紀念品部找到了靈感;居然也有人來不及準備好禮物,於是在交換禮物的當下,祭出“兌換券”…….。
 
“傳統”上,抽禮物的人要先說出自己今年的新願望,然後抽出禮物,並展示禮物。準備禮物的人要說明準備這份禮物的發想,然後被抽到禮物的那個人就成為下一個抽禮物的人。
 
這一年,我們決定由“年紀最輕”的解說員毛毛第一個抽,他抽到了俐璇準備的可愛青蛙手帕;俐璇則抽到蜀龍精心準備的海豚USB,大家都覺得真是太適合俐璇了!蜀龍則抽到芭樂準備的花材環保袋;芭樂抽到薛絕地大反攻的抱枕、薰衣草香燭和蜻蜓環保袋,為什麼是絕地大反攻呢?因為薛去年準備的禮物不小心過期了被同事們唸叨了一年,於是今年她捲土重來,希望可以覆蓋大家的去年的印象;薛抽到聖琳準備的打電腦用斗篷(懶人毯、懶人斗篷、袖毯),大家又是一陣讚嘆,因為這個禮物的顏色非常適合薛!聖琳則抽到阿土精心準備的“手套兌換券一張”;阿土抽到郁葶大手筆準備的花博一葉蘭壁磚及紅酒一瓶,真是實至名歸,非常適合阿土的禮物;郁葶抽到今年加入的阿雅準備的防曬乳一瓶;阿雅抽到芳瑜準備的“空白拼圖兌換券”一張;芳瑜抽到韻如準備的造型可愛斗篷(這次斗篷很熱門呢!),韻如則抽到毛毛準備的水壺。
 
整個過程非常順利且充滿歡笑的完成了,有人許願大家明年可以一起出去玩;有人許願要認真念書;有人許願大家要去賞水鳥時希望都可以跟;有人許願大家明年一整年都快樂…….。願望可以很簡單,而彼此間的好感情也是非常難得的!屬於我們的好感情和快樂希望可以傳染給正在閱讀著的你,接下來,就讓我們期待今年聖誕節的交換禮物吧!
↑禮物們都到齊嘍!排排站好吧!

↑因為禮物沒帶上梅峰,是以兌換卷方式出現。
↑細心的郁葶幫禮物寫上編號。

↑要由誰先開始抽呢?那就從年紀最輕的開始吧!
↑可愛青蛙手帕一條,會不會捨不得用啊?
↑接下來輪到俐璇嘍!
↑真是太適合俐璇的禮物了!
↑蜀龍會抽到甚麼呢?
↑從大家的反應看來,
↑感覺這個禮物也蠻適合他的。

↑輪到芭樂

↑怎麼那麼多樣呢?

↑沒有啦!為了平凡一下去年大家的印象而已。
↑那麼薛即將抽到什麼呢?
↑懶人毯!也非常適合薛的風格哦!
↑聖琳抽到一張什麼東西啊?
↑手套兌換券一張。
↑阿土抽到的禮物看起來好高級哦!

↑是在流行館紀念品部可以看見的東西哦!

↑一葉蘭壁磚!

↑及紅酒一罐!
↑郁葶抽到防曬乳一瓶。

↑剩下的禮物越來越少嘍。
↑輪到阿雅抽了。

↑兌換券一張!
↑梅峰奇女子芳瑜會抽到甚麼呢?



↑今年最熱門商品,袖毯一件!
↑阿如抽到水壺一枚。


↑兩個兌換券得主合影留念。

↑禮物觀摩中,請薛再穿一次袖毯。

↑超級可愛的青蛙手帕。

↑這是可以放花材的環保袋。

↑最後,這是阿雄提供的神秘小禮物,誰會抽到呢?

↑沒錯,就是大家都在看的那人抽到了!

↑謝謝阿雄!可愛高級鳥別針一枚!

 
arrow
arrow

    mffa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