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外頭大雨一直下,梅峰的花房裡卻絲毫不受影響的依然綻放著此起彼落的美麗。把雨聲暫且關在窗外吧!讓眼睛好好吃一頓花顏大餐!


↑「照片為 同事種下的『花菖蒲』,開花的那一天,令人有著收穫的欣喜!」


↑自信昂揚的「香水百合」,究竟在張望著什麼呢?


↑為甜美害羞的「韭蘭」,正笑低了頭,一臉粉紅。


↑被雨打溼的「西洋濱菊」花瓣,閃著像水晶般的光芒。


↑代表母親的「萱草」


↑「花葵」,我的美艷可堪稱花中之魁吧!


↑外來的不知名「女婁草」,浮泛著一片粉紅浪漫!


↑「金魚草」,按我的下巴吧!我會張開嘴巴哦!


↑重瓣的「金魚草」,更美麗的代價是變得不能說話了!


↑「金光菊」,不過,“金光黨”可不是我的好朋友哦!


↑「 六倍利」,瞧瞧我,像不像一個個小型的停機坪呢?


↑「水仙百合」,雖然看起來像假的,但我可是真的花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07 八月 梅峰
    全站熱搜

    mffa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