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愛的小猴子,演出者:南瓜。

謝謝各位支持與喜愛梅峰朋友,2008梅峰桃花緣正式於080321畫下句點,希望於這段時間有來梅峰與我們共享美好春日的朋友,都能得到滿滿的喜悅!也歡迎大家往後能來體驗屬於梅峰的四季風情,現在兩人以上就可以來參加梅峰的兩天一夜嘍!

這一篇,將與各位分享提供人體彩繪的「迷老鼠─迷宮站」的成果哦!就請你們一起與我們欣賞站長與協助的志工們,精采的創意和作品吧!


↑有著大眼睛的貓頭鷹,演出者:韻如。


↑鼠年行大運!演出者:念仇姊。


↑討喜的小猴子,演出者:念仇姊。


↑有沒有看到我臉上的紅唇和手上的婆憂鳥?演出者:遊客A


↑你可以再靠近一點哦!演出者:遊客A


↑而我白裡透紅的肌膚,配上這幾朵桃花,才叫做應景哪!演出者:遊客B


↑我屬小白兔!你呢?演出者:林鬱馨


↑大姊姊幫我畫了一朵桃花!演出者:林鬱馨


↑我是梅峰農場頭號豬頭!演出者:柏文


↑南瓜小精靈。演出者:屋幹


↑哦!香噴噴的......,演出者:替代役RECKY


↑咦?!豬年不是過了嗎?不過還是可以祝大家諸事順利的。演出者:替代役RECKY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08梅峰桃花緣
    全站熱搜

    mffa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