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媽拍的美麗照片哦!這篇文章的照片,主要由來場學員和解說員陳宥蓁提供,就讓我們靜靜的欣賞這些豐富有趣的活動照片吧!

↑我和我的蘋果合照。

↑自己採蘋果哦!媽媽幫你們拍一張。



↑九點的時候,教展中心前的廣場,站滿了準備出發逛園區的學員。

↑生態園哩,種了許多各式各樣的多肉植物。

↑看!這些玫瑰花快比我的臉還大了。

↑和玫瑰花來一張吧!

↑我們也要!

↑玫瑰園裡,種了許多不同品種的玫瑰花。

↑好香!是一種讓人陶醉的味道。

↑嗯,這芳香實在太迷人了。









↑早安賞鳥,大家在教展中心的大廳裡集合。

↑迷霧裡的紅榨楓

↑紅榨楓下的孩子。

↑教展中心櫃台前的大合照。



↑出發採果前,娃娃軍來一張吧!

↑我的蘋果在哪裡?





↑採蘋果中......



↑我的大蘋果!

↑我已經採好嘍!

↑小朋友忍不住吃起自己盒中的蘋果。

↑採果活動,大成功!

↑和蘋果樹一起拍張照!





↑紅榨楓樹下,有孩子的笑聲,還有用葉子堆成的心。









↑孩子的微笑,是世界上最美好的禮物。


※此篇文章照片由來場學員和解說員陳宥蓁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ffa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