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除3、7、8月旺季外,其餘月份之非假日(週一至週四)期間皆可接受預約

梅峰四季風情多樣迷人,每一次來到這兒,都會使您猶如親赴一場自然的饗宴。

活動時間:每年除3、7、8月旺季外,其餘月份之非假日(週一至週四)期間皆可接受預約
報名時間 : 即日起接受報名。

報名方式 : 15人以上團體以電話(TEL:049-2802499,FAX:049-2802401)或電子郵件E-mail:mffarm01@mf.ntu.edu.tw)預約報名。


套裝內容:本案活動課程內容包括「梅峰四季」、「園區巡禮」、「田園體驗」等體驗課程,且全程皆有專任解說人員帶領。

餐食:以合菜為主,用餐採併桌方式。
攜帶物品:遮陽帽子、保暖衣物、雨具,另歡迎您自備個人餐具。

上午梯次詳細行程:
9:00 叮咚~我來了 欣賞台14甲沿途風光後,您即將步入一場盛大的森林SPA。

9:00~9:20 梅峰四季 自然生態簡報欣賞,欣賞「梅峰四季」風情。

9:20~10:50 園區巡禮 在園區裡散步,觀覽溫帶風情,呼吸自然的芬芳,緊绷的身心在

此獲得舒放!

10:50~11:50 田園體驗樂 親自下田採上一把美麗鮮花或農場時蔬,送人自兩相宜!!

11:50~12:30 農場風味餐 忙碌了半天,農場風味餐嚐起來感覺特別有滋味!!

12:30~13:00 珍重再見 再見美麗的梅峰,期待下次再會!


下午梯次詳細行程:

11:30~11:50叮咚~我來了 欣賞台14甲沿途風光後,您即將步入一場盛大的森林SPA。

11:50~12:30 農場風味餐 吃飽飽,才有體力進行下午知性又豐富園區生態之旅。

13:00~13:20 梅峰四季 自然生態簡報欣賞,欣賞「梅峰四季」風情。

13:20~15:00 園區巡禮 在園區裡散步,觀覽溫帶風情,呼吸自然的芬芳,緊绷的身心

在此獲得舒放!

15:00~16:00 田園體驗樂 親自下田採上一把美麗鮮花或農場時蔬,送人自兩相宜!!

16:00~16:30 珍重再見 再見美麗的梅峰,期待下次再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綠野仙蹤 2009
    全站熱搜

    mffa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