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快,秋天已經到了。梅峰的早晚已有著涼涼的秋意。梅峰自然生態體驗營隨著季節的遞嬗,也鄭重地推出了多肉組合盆栽的活動,提供來場學員另一不同的行程選擇。

而解說員們也在090912這天,進行實際的排練,以期讓整個活動進行的更完美。

從介質的搭配、植栽的選介、工具的準備等細節都討論、確認過後,解說員們便親自動手開始組合起獨一無二的一盆多肉植物組合盆栽嘍!

這個過程是最好玩的,不但得發揮創意、美感,還考驗著每個人對多肉植物、空間配置的直覺。很過癮呢!歡迎您親自來挑戰,也把這些可愛的多肉植物們帶回家陪您一起過生活吧!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一起把介質拌好吧!

↑拌累了,換壯丁上場。

↑咦!後頭地面在擺攤嗎?其實是趁著大太陽順帶曬一下乾燥花材,而前頭,就是花盆、植物等,準備好了就可以開始動手!

↑其實,動手前的思考也是很重要的呢!想清楚,就可以迅速的開始!

↑以下就是解說員們完成的作品,覺得不夠精采嗎?那就等您來讓我們驚豔一下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ffa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