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9247

臺大山地實驗農場長期進行的三天兩夜「合歡山行」自然生態體驗營,於2013年5月至9月舉辦,獲得廣大民眾的響應,這四個月來,有許多朋友們都在解說員的帶領下,來到合歡山區度過一個美好而知性感性兼具的假期。僅剩9月份的活動梯次嘍!還請有興趣的朋友把握機會,前來共享山的洗禮!(全臺獨特的三天兩夜營隊,帶您認識高山獨特的生態系及動植物,並體驗合歡山之美。(即日起至9月底,自組15人成行,需事先預約) 活動詳情請參考:http://goo.gl/xEMFB)

 

晟陽公司的夥伴們,在2013.07.18-20參加了「合歡山行」的活動,而在第二天前往合歡山區與家人朋友一起漫步在合歡東峰與石門山海拔三千公尺的稜線上,收納了屬於三千公尺稀薄卻令人清醒非常的空氣,與登高望遠的遼闊山景與視野。讓大夥都直呼過癮與值得,臺灣是個美麗的寶島,希望透過臺大山地實驗農場解說員們的帶領及分享,能讓您與我們一起更珍視這塊土地上的寶貴資源,並一起關心與保護同樣生活在這塊無價土地上的許多生物!

DSCN9232

DSCN9231

迤徙而上的人龍,悠閒緩步於合歡東峰的木棧道上,慢慢朝山頂邁進。

DSCN9233

DSCN9234

DSCN9237

山頂上的大合照!我們都登頂嘍!

DSCN9236

DSCN9238

DSCN9235

DSCN9239

DSCN9242

DSCN9251

雖然太陽沒有很大,但是週遭的展望卻很清晰,有著三百六十度的廣闊視野。

DSCN9241

 

DSCN9252

 

DSCN9246

 

DSCN9248

DSCN9249

 

DSCN9250

 

DSCN9244

從東峰下山時,近中午週遭的雲霧已然擁上。

DSCN9253

DSCN9254

用過午餐,好體力的晟陽公司員工們,又走了一趟石門山,領略不同的百岳風情。

DSCN9293

DSCN9294

 

 

DSCN9295  

最後一天上午,梅峰的園區導覽為精彩的合歡山行自然生態體驗營畫下句點。

 

※本篇文章照片由教研組解說員李圓恩小姐提供。

 

arrow
arrow

    mffa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