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期致力於教學研究、環境教育與友善耕作理念的臺大山地實驗農場已於民國101年8月27日正式通過環保署認證之環境教育設施場所,加入持續為環境教育努力並獲肯定的單位行列之一。只要民眾前來本場參加所規劃之環境教育相關活動都可獲致環教法所規定每年4小時的環境教育時數證明(視參加活動給予時數證明,需主動向工作人員索取,並搭配自行拍照記錄,才能請所屬單位人事人員協助登錄)。

環教場域認證   

 

而本場於100-101年於推動環境教育的努力上一直沒有缺席,更屢創佳績。

  1. 計畫類:通過環保署地球環境季計劃(4-6月森林GOGO-我愛地球)、環保署金秋環境季計畫(9-10月山田野趣)、教育部補助推廣環境教育活動-山豬波亞克的散步地圖…
  2. 獎項/認證:台灣農業旅遊發展協會遴選為農業體驗校外教學推薦場域、環保署國家環境教育獎初審-南投縣機關組特優獎…
  3. (至101年12月20日)已通過認證之環境教育人員:郭紀凡、林信雄、陳宥蓁、袁蜀龍、陳聖琳、呂郁葶、薛惠芳、黃韻如、陳俐璇…

 

歡迎您與家人、朋友都能以最實際的行動與支持,前來臺大山地農場參與各式精彩的體驗活動,並獲致豐富滿足的自然體驗與收穫。梅峰的鮮明四季不容輕易錯過哦!讓自己好好放個假,上山充充電吧!

 

 

※此篇文章由解說員李圓恩提供

 

arrow
arrow

    mffa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