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場的工作人員們,都有一顆溫柔的心。圖片中為臺大山地實驗農場栽培的陸蓮花,被適度摘除後,同事捨不得丟棄而放置於水缸中,呈現一幅花水之景。而今年我們特別為各位呈現的「2012梅峰桃花緣─春之饗宴」特別報導,就在這樣豐富的安靜中,悄悄地登場嘍!

DSCN8829  


再過三天,眾所矚目且期待已久的「梅峰桃花緣─春之饗宴」即將登場!您是否已經安排好要前來共襄盛舉了呢?臺大山地實驗農場特別從即日起推出即時花況以及活動開始後的活動剪影,讓大家可以透過影像以掌握大致的花況及活動內容。接下來,就讓我們的即時報導陪伴您度過「2012梅峰桃花緣─春之饗宴」的整個活動歷程吧!因為您的參與,讓我們的活動能夠更圓滿而成功!期待您的前來,並預祝您在活動中能獲致充實愉快的賞遊體驗!

DSCN8830 

DSCN8832

DSCN8827

陸蓮們簇擁著,一種恬靜的美漫漶而出。

 

 

120317勳章菊

勳章菊在陽光下盛放,你將會在溫帶花卉區的哪個角落發現它呢?

DSCN9067

DSCN9068

DSCN9066

DSCN9063

鬱金香已然盛開,敬請期待每天都不相同的美麗花卉吧!

DSCN9064

陸蓮優雅,層層疊疊的花瓣,有許多的脈絡可循,讓人聯結浪漫與古典。

DSCN9065

溫帶花卉區裡的各個小角落,都有同事的用心。靜觀這片色彩豐富的彩繪看板,不禁油然令人心情舒暢呢!

DSCN9070

DSCN9071

桃花園的桃花也已經笑得開懷了!

DSCN9072 

你知道這棵臺灣的原生霧社山櫻佇立在哪裡嗎?找找看吧!

 120311辦公室轉角落在地面的吉野櫻 (1)  

 行走時,可別只顧著抬頭看,地面上也有吉野櫻的落花靜靜的仰頭呢!

 

arrow
arrow

    mffa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