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1254220.JPG  

Dear all:

        新的一年又來到了,臺大山地實驗農場在此祝福各位朋友新曆年諸事康順。今天要跟各位持續支持臺大山地實驗農場(梅峰)的好朋友們分享的是,梅峰的前任志工會長許桂花女士勇敢樂觀迎向生命考驗的點滴。

 

許桂花女士有著圓圓的笑臉,樂於分享,熱心積極的她走到哪都帶給大家快樂與溫暖,我們都暱稱她為「桂花姊」,她也是梅峰優秀資深的志工朋友之一,每次來到梅峰,也總是帶來許多新訊息讓我們知曉,並分享她想要帶給我們的一切。幾年前得知罹癌後,一邊積極治療,桂花姊仍不懈的持續在非常多處地方繼續擔任志工,盡力的將愛與服務貢獻給更多人。雖然屢次進出醫院,接受辛苦的療程,但她仍想盡辦法在身體稍可負荷時,在家人的陪伴下,來到梅峰看望老朋友們,及這處美麗的地方。平時更定期收看梅峰及同仁們的部落格,用關心參與著我們生活中所發生的一切。(所以,大家部落格的字記得放大一點,讓有老花眼的朋友也可以愉快的閱讀哦!)

 

最近陸續有許多梅峰的老朋友到臺中榮總看望桂花姊,才讓我們知道桂花姊除了仔細閱讀關於梅峰的點滴文字,也會將她有興趣或解說會用到的篇章收集起來,希望日後自己有機會再重回解說崗位時,能夠用上的…….。這麼認真的桂花姊,帶給我們許多感動和激勵!實為梅峰精神代表人物!

 

相信桂花姊會期許我們大家都得記得把握當下的幸福及健康,好好的做我們想做的事!為其他人付出!愛,是會越分享越多的哦!別忽視自己的力量!也記得讓我們一起,用祝福的心念,將我們對桂花姊的關心傳達給她!要加油哦!桂花姊!

 R1254221.JPG

R1254222.JPG

11.12.19農場同仁,由右至左為陳慈莉秘書、劉修完組長、志工保母陳宥蓁與桂花姊。

090321 桃花緣 祈男與桂花姐.jpg

090321桂花姊與祈男。

090321 桃花緣 桂花姐.jpg

090321桂花姊於梅峰桃花園。

100321桃花緣 桂花姐.JPG

10.03.21桂花姊與小虎在白楊觀景台合影。

110726溫帶花卉區 桂花姊.JPG

110726溫帶花卉區 桂花姊 (1).JPG  

11.07.26桂花姊與家人在梅峰溫帶花卉區外留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梅峰志工、桂花姊
    全站熱搜

    mffa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