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0604生態園整修.JPG

擁有許多溫室建築的梅峰農場,主要是利用溫室來隔離多餘的雨量,並進行調節氣溫、控制日照等功能,以利裡頭栽種的植物能生長得更順遂。這些看似堅固的溫室,在經歷一定的年月使用之後,外部的耗材,例如遮網、塑膠布等都需要更換,同仁們在行事曆裡做了安排,於是2011年的五月、六月間,就經常可以見到同事們在為生態園等一系列的展區換裝。

 

這樣的改變是很隱微的。若您只是偶爾經過它,不太會對它是穿新衣服還是舊衣服,衣服是破敗或新穎有任何特別的感受,除非你看見,且知道,它正在換裝。彷彿有著輕功的同事們在溫室屋頂上來來回回的移動忙碌著,等到換裝完畢,也幾乎想不起來它本來外表是長得什麼模樣了,好像應該就是看到的這個樣子吧!下次經過它,用眼神幫它讚嘆一下吧!這同仁們合力完成的生活中許許多多的工作之一,而我們一起經歷了其中的某個片刻。

DSCN1329.JPG

DSCN1330.JPG

在屋頂上如履平地的賽德克同事們。

DSCN1331.JPG

DSCN1332.JPG

光溜溜的溫室外牆,它應該會感到害羞吧?

DSCN1333.JPG

沒關係,馬上就幫你換上新裝嘍!

DSCN1334.JPG  

同事們討論著進行的細節。

110531一平台生態圓換網子.JPG

這一次,穿綠色的網子!

110627 一平台 烏毛與阿WE.JPG

完工嘍!看起來很耀眼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態園
    全站熱搜

    mffa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