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人都不知道這處地方,往往透過介紹,或偶然來回,對這處地名有了印象,輾轉才來到這裡。於是知道的人常常來,不知道的還是不知道。



「梅峰」有個“ㄌㄡˋㄌㄡˋ長”的名字:「國立台灣大學生物資源暨農學院附設山地實驗農場」,又稱「台大山地農場」。所在位置座落「南投縣」,從「清境農場」再往上約三公里左右的「霧社支線台十四甲14.5K」的轉角,在那裡您將看見一個有著綠色的大門的入口,一旁有著電鈴,下面有個牌子「訪客請按鈴」。

「梅峰」為本場,另有「春陽分場」,在往廬山方向,約十四甲84k左近,可見「台大山地農場 春陽分場」字樣入口。不過,因為這兩處地方主要為台大園藝系學生的實習場地,為了維持相關研究的進行,以及入場學員的遊憩品質,所以必須事先預約報名。

預約電話:049-2803148-202 049-2803059
參考網站:http://mf.ntu.edu.t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梅峰在哪裡
    全站熱搜

    mffa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