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為 洋繡球

由於大家難得來到南投,有時候在行程上的安排沒有那麼長的時間停留,於是梅峰特別開放了當天隊的行程,讓想進來梅峰,卻沒有太多時間的朋友分享。

梅峰當日隊行程:
想要給自己一趟獨特而有質感的旅程,就從台十四甲14.5K的轉彎開始吧!一下車,親切的解說服務人員,早已等待迎接您的到來。首先呈現二十分鐘「梅峰四季」簡報讓您對臺大山地農場有了簡單卻深刻的了解後,便展開兩個小時左右的園區導覽,帶您親身遊覽適才影片中見過的花草、風景,並搭配詳盡活潑的解說內容。我們將會走過詩意爛漫的「白楊步道」、收集近三百種原生植物的「生態園」、種滿溫帶鮮豔特異風情的「溫帶花卉區」、Y字型整枝的水蜜桃花廊、採摘百合水仙等體驗……其中更隨著所處2100M高拔的氣候遞嬗,幻化出四季截然不同的氛圍和景緻。看不盡的梅峰,獻給對自然之美永遠推崇的您!

注意事項:此行程需滿十五人以上才可報名。
參考網頁:http://mf.ntu.edu.tw/meifeng/


常見問題:
1. 下雨的話,去到梅峰還有什麼可以看嗎?
答:梅峰場區內有許多溫室的展區,下雨並不影響營隊活動的進行。

報名表下載網址:http://mf.ntu.edu.tw/download/news/13177038729.doc

 

亦歡迎來電049-280-2499或049-280-3891洽詢,如遇忙線,還請耐心等待,或稍後再撥,謝謝!

(11.10.15修正)

 

 

arrow
arrow

    mffa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