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
梅峰有處最漂亮的草坡,我們為她取名叫做「伴月坡」。有人說她的形狀像半個月亮,也有人說坐在這裡,望向奇萊的方向,可以陪伴著月光升起。不管如何,這處綠盈盈的草坡,可以任您脫去尋常的束縛,恣意的敞開軀體呈大字型躺下,享受清風拂面的暢快。閉上雙眼,張開耳朵,聽聽這些在尋常生活中消失已久的鳥語蟲鳴,大口的呼息屬於梅峰甜甜涼涼的空氣…….。


(草皮上有什麼?他們到底在找什麼呢?)

如果夜晚有星,儘管草皮上滿佈露珠,我們可以仰躺在馬路上,數著繁星點點。用不著等到流星雨降臨,梅峰的夜晚總是流星川流不息,只要願意凝神等待。而你,想好屬於你的願望了嗎?


(等你來就知道了。)

(二)
想要看見一整片的薰衣草田,其實也不一定要到北海道。梅峰就擁有一小片紫色的浪漫,供您想像。學員們可以開心的把外套脫下,來回的在薰衣草田中奔跑。換來滿身的香味瀰漫,但可別在花香中睡著了,梅峰還有許多風景等待為您開展!


(想享受在薰衣草田中奔跑的恣意嗎?)


(來上一趟,整個身體都變得好香!)


(在風中大笑,多久不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伴月坡、薰衣草、梅峰
    全站熱搜

    mffa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