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所處位置較「沒風」而得名的「梅峰農場」,每逢颱風季總也是心驚膽顫的關注著颱風的動向......。


「照片為 被掃落的枯葉」

不管颱風從何處登陸,對梅峰實際上並無太大影響,但如果颱風從花蓮登陸,梅峰就得全神戒備,準備收拾颱風後的紛亂境況。


「照片為 白楊斷枝」

其實,除了無法預估的災害和破壞,颱風仍有其正面的意義。颱風把早該倒下的吹倒,不用再強自撐持。雨一陣一陣,鳥兒究竟躲哪去了?而颱風給予你的是怎番的想像?風從哪裡來?吹走什麼?帶來什麼?我們很幸福的,可以預知,可以幾無憂患的住居,可以觀望,想像和檢視……。


「照片為 白楊斷枝」

帕布輕輕走過,梅峰幾無任何影響。路上有幾許斷枝殘幹,鋪上了一層黃綠紅褐。殘敗的被掃下,虛老的退位,年輕卻不夠堅實的通不過試煉,只能淪入養分的輪迴。這就是自然,也就是真實。070809


「照片為 白楊步道盡頭落葉」


「照片為 尋寶步道倒樹」


「照片為 尋寶步道倒樹」


「照片為 尋寶步道滿地落葉」


「照片為 胡桃林斷樹」


「照片為 胡桃林斷樹」


「照片為一葉蘭區域,為防颱已把原本覆蓋的塑膠布收掉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防颱 梅峰
    全站熱搜

    mffa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