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颱「聖帕」來勢洶洶,梅峰農場在今天也展開了防颱的一系列準備


「大家嘰嘰喳喳的正在討論著什麼呢?」

用鎖和鐵絲固定各溫室的出入門戶;把溫室頂端的塑膠布先行取下;溫帶花卉區裡的吊盆放到地面;收拾戶外的花盆、各式工具…….。解說員們在小工頭“阿雄” 的帶領下,巡查和檢視各個區域必須事先防範的細節和事項,然後來到了“玫瑰收集區”。此時防颱準備也大致告一段落,大家的心情透露著緊張和興奮,一方面是擔憂這個颱風即將帶來的危害,卻又隱隱的感到一種『死守農場』的興奮。於是,有人提議:「反正這些玫瑰花颱風過後說不定也被吹壞了,那倒不如先把她們剪下來吧!」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L去取來了剪刀,在場的姊姐妹妹們都分到了好幾枝玫瑰花,提前過起了情人節。而今晚,聖帕威力如何?梅峰農場將會面臨什麼樣的災難和破壞?我們都無法干涉和插手什麼。所以就一起祈禱吧!


「照片這裡是玫瑰花展示區」


「照片 哇!好多漂亮的玫瑰」


「照片 哪一朵最漂亮呢?」


「照片 別看我笑得燦爛,心裡可是很忐忑的哦!」


「照片 YA!一人可以分到至少一朵花哦!」


「照片 同事的孩子也來陪我們鎮守農場」


「照片 開心的南瓜」


「照片 “小羊隊”也出發要去看顧羊了」


「照片 “白楊隊”出發巡視白楊步道」


「照片 溫室都上鎖了,颱風來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聖帕颱風 2007 梅峰
    全站熱搜

    mffa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