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中講座」,開講嘍!

梅峰除了是台大園藝系學生的實習場域,十年來,也致力於生態解說的推廣,另外,每兩個月的一個悠閒午后,就會在梅峰的教室裡,進行一場豐富的知識饗宴。我們會請來各式領域的老師和專家,用輕鬆深入卻不乏味的方式與各位分享各種精采的課題。這個月,我們請來對香草有著獨到經驗,經營《唐山園藝》久年的程婉妤小姐與各位分享關於香草的味覺嗅覺和其中奧秘。

預告:十月份山中講座於十月十六日由臺灣大學蘇鴻傑教授主講"臺灣野生蘭多樣性漫談",歡迎蒞臨參加。
十二月份山中講座於十二月二十四日由"食蟲植物觀賞及栽培圖鑑"作者夏洛特先生主講,歡迎蒞臨參加。

注意事項:
1.本講座為免費參加,請注意相關訊息,事先報名,恕不接受現場報名。
傳真:049-2801239 e-mail: mffarm@ms1.gsn.gov.tw
2.本表請以傳真或e-mail方式報名,並以傳真或e-mail時間先後為準則,人數額滿(五十人)截止。本場將以電話告之,以確認完成報名手續。
3.本講座預定每兩月舉辦一次,相關訊息可至本場網站查詢,網址http://mf.ntu.edu.tw,歡迎南投地區機關、學校及相關團體人員報名參加。




 


下課時間,學員們愉快的互相分享。


老師帶來各式各樣的香草植物,給學員搓揉嗅聞氣味。


這是其中一樣「哈瓦納辣椒」,辣度有十級哦!


外皮吃起來甜甜的,但是裡頭可是辣得很哦!


看仔細,仔細看,光看就很辣嘍!


不過這個beauty lady可是一點都不怕辣哦!仍舊一派優雅!


下課時間,學員好學的向老師討教詢問


桌子上除了筆記,還佈滿各式的香草植物


這就是老師帶來給同學們傳閱的香草樣本。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07 山中講座 香草
    全站熱搜

    mffa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