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吃蘋果哪裡找?

住在農場裡的幸福之一,就是總能吃到當季屬於大自然最美好的餽贈!以前我並不愛吃蘋果,大部分的蘋果鬆鬆的,咬下去,有整個世界也一起垮掉的感覺,還得慌忙數數看,牙齒有沒有一起陷落。

直到來到梅峰農場工作,每逢蘋果的季節(10-12月),總是能買到一袋又一袋好吃的蘋果,隨著季節的推移,還能吃到不同品種的各式滋味:「津輕」、「禾香」、「北斗」、「世界一」、「德國蘋果」、「富士」…….。光是他們頗富詩意的品種名,就令你忍不住想狠狠咬上一口,隨著清脆的響聲乍起,好不過癮!

外皮泛著淺淺粉紅的「禾香」,充分滿足視覺的需索,讓你捨不得一口咬下!酸酸的「德國蘋果」,有著最鮮艷的紅色,最適合拿來做蘋果派、煮蘋果茶,秋末的晚餐時間,同事們總會把蘋果切丁,放入水中煮沸,一鍋富有酸甜滋味的蘋果茶就這樣完成了!

每年,我們就是這樣一邊在回憶裡咀嚼著蘋果的滋味,一邊巴望著apple season的到來!而當下,即是美好!

↓德國蘋果


↓德國蘋果


↓德國蘋果


↓德國蘋果


↓梅峰蘋果園


↓富士蘋果


↓津輕蘋果


↓津輕蘋果


↓津輕蘋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梅峰 蘋果
    全站熱搜

    mffa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