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有個喜愛花的朋友說:「如果這世界上到處都開滿花那有多好?」而許多人們正為了這樣相近的夢想執著和努力。梅峰天然的冷涼氣候,極適合許多溫帶花卉的生長,所以當您來到梅峰,也將能見到許多我們用心、用愛培育而出的切花品種。甚至在生活中喜愛插花的朋友們,許多你們在花市、花店裡選購到的美麗花兒,便是從這迢遠的山上送下。

睽違十年的台北國際花卉展,今年將於1031-1104於台北世貿一館舉辦。梅峰的諸多美麗花兒,也有參展!歡迎各位支持梅峰、喜愛梅峰的朋友們,到時候記得到現場幫工作人員打打氣,順帶欣賞來自梅峰的嬌豔花朵,以及來自台灣各地的美麗花精靈們!(11月1日~11月4日 開放民眾購票入場(120公分以下孩童請勿入場))

而梅峰的其他工作人員們,也將於071031(限國內外買主憑證入場)從梅峰搭乘遊覽車北上,參觀台北國際花卉展。到時再和各位朋友分享參觀的花絮和精采畫面哦!

現在就先請各位透過相關畫面,先進行一場花之饗宴吧!

相關資訊:http://2007tife.tfda.org.tw/6-4.html


↑「陸蓮」


↑一種兼容著玫瑰花的優雅,以及蓮花之高雅的美麗花卉


↑陸地上的蓮花,當之無愧!


↑「葉牡丹」


↑「用眼睛吃的高麗菜」


↑「百合水仙」,不是水仙也不是百合哦! 照片為 顏永泰提供


↑芳香高雅的「小蒼蘭」


↑「伯利恆之星」


↑這時候並不是花期,但為梅峰特色之一的「一葉蘭」


↑花期是三、四月,想看我可得來對時間哦!


↑這是台灣特有的「台灣喜普鞋蘭」,花期也是三、四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07國際花卉展
    全站熱搜

    mffa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