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峰的實驗室一景

這是個,還未滿一歲的部落格。緣起於,梅峰這樣一處教育學術、生態推廣的美麗處所,卻鮮有人知曉;亦有學員曾來此參加自然生態體驗營,卻遺憾時日太短未能深入參與這裡美好的四季風情與溫暖人情。

於是我們藉由部落格的設立,希望呈現給諸位,更深入、生活、即時、豐富的梅峰影像,也許您曾來過,那麼您可以透過這裡,複習您的美麗回憶,或提出對自然的疑惑和觀察的分享;如果您沒來過這裡,也歡迎您有空到訪,您將發現這裡是一處堪比仙境的世外桃源!

人類對大自然的破壞,幾乎已至無以附加的程度了!梅峰在這裡,盡己之力,希望透過生態教育的推廣;活潑生動的解說,溫帶風情的景緻…….,激盪出深藏每個人心中,那遙遠對自然的美好回憶,那小小的冀盼回歸自然的渴念。

而在此非常感謝透過2007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讓「梅峰峰情」部落格獲得珍貴的肯定!這也是給予梅峰農場用心的工作人員們的特別禮物,感謝辛苦的工作人員們!




http://blogaward.chinatimes.com/2007/index.aspx 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首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全球華文部落格、梅影峰情
    全站熱搜

    mffa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