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峰的每一天每一刻都有驚喜出現,就算大多數工作人員長年住在此處,偶爾放假或下山,常常也會錯過許多精采的片刻,例如灰林梟出現,十八年一次的大雪,還有像這天晚上這般的國樂表演。當然,像各位來過或未來過而喜愛梅峰的的朋友們,更無法經歷屬於這裡的每一次感動和意外──我們誰都不行。但梅峰的工作人員們會盡己所能的把我們所能捕捉到、留住的,分享給你們。

071103睌上,版主放假遠在花蓮,忽然接到同事薛的電話:「你聽聽看哦!有沒有聽到音樂的聲音?」我認真的聽了一陣「沒有耶!」於是再走到比較靜謐的所在,終於聽見一陣樂音竄入。我納悶問道:「妳在哪裡?」「我在梅峰啊!」「那怎麼會有音樂的聲音?」

原來今晚的一支南星野營學會營隊,裡頭又含括了許多小社團,其中有一支國樂社。他們帶了各自的樂器來到梅峰,當晚上解說員南瓜上完課時,就在辦公室門口排成一列,搭配著夜霧迷濛,山裡靜謐的氛圍,開始陶醉的演奏起來。

其他學員都站在下頭聆賞,融在霧裡。這是一場山裡的即興音樂會!

下次,如果你有什麼拿手的技藝:樂器、歌唱、功夫、舞蹈等等,如果您願意分享,歡迎把“傢伙”帶來。讓我們一起分享吧!(感謝薛提供照片)



 



 



 



 



 



 



 



 



 



 

arrow
arrow

    mffa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