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鬱金香用繽紛的色帶來迎接您!

離預計於080315-080321舉辦的桃花緣活動,已剩下不到一個月的時間。梅峰農場的所有同事們都緊鑼密鼓的籌備著,以期呈現給大家一個最美麗的桃花緣!其中為桃花緣活動重點項目之一的「溫帶花卉區」,在小工頭阿雄的帶領下,解說員們在帶隊之餘,也一起協助著種花的事宜。


↑解說員們依序把鬱金香種下!


↑替代役毛毛也來幫忙。


↑以手掌般的間隔把鬱金香種下。


↑大家一起合作著種下。


↑人多好辦事!


↑擔心不小心踩到已種下的植物,所以用空的軟盆做記號。


↑解說員挑選著芽抽的比較明顯的盆栽先種。


↑種完的空籃子堆成一堆。


↑種完的形狀有點像個台灣。


↑種下的鬱金香,很快就抽高了。

這是必須計算時間的,心中先有一份時間表和藍圖,然後陸續的把預先準備好的各式花卉在討論與嘗試下,安置在最適當的位置。安排好位置的花卉,工作人員就可以拿著鋤頭掘出一個個坑洞把她們種下。在充足的水分澆灌下,她們將在未來,活出最美麗的自己。


↑太極八卦區,內圈種葉牡丹,外圈佈置彩虹菊!

只是近日低溫籠罩,儘管日間總不缺太陽照拂,但是日夜溫差大的急劇變化,讓工作人員爲溫帶花卉區加上了塑膠布“棉被”,才不至於在冬日的寒流下,讓這些植物面臨了凍死的命運。


↑事先在春陽場育好的彩虹菊!

那麼,準備上場的花仙子們又是哪些呢?首先,就是各色的鬱金香,我們購入的球根,經過處理,分批種下,將在三月陸續施展典雅的華麗;還有白頭翁大軍、六倍利大軍、陸蓮花大軍、三色堇大軍、彩虹菊大軍等等,排山倒海而來,令您目不暇給!


↑彩虹菊近照!

在美麗的背後,其實是一連串的籌畫和準備,只為了給予您當下最驚艷的回憶。和我們一起加油吧!三月15-21記得上來看看我們精心的努力,即將呈獻給您!080219


↑有點像玫瑰花的陸蓮花。


↑成片的鬱金香。


↑一葉蘭也等待著您的注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梅峰、2008桃花緣籌備
    全站熱搜

    mffa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