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與人之間的緣分是很奇妙的,有的人就像鬧區裡擦肩而過的陌生人,也許這輩子,彼此交會的剎那也就只有那一瞬了;有的人是這個階段的熟識,但是下一階段就退場了,某天忽然想起,已經是好久以前的事了;有的人,不管你走得多遠,跑得多快,他依舊牽牽掛掛的把你放在心上,默默的關心著你,儘管你並不知曉;有的人一路陪伴,也許因為太過相熟,你並無所察覺,只有當日後回想,才知道,原來那時候這麼幸福哪!

還有一種,是老師和學生之間的緣分,那是種難以言詮的親密、信任和愛。就像解說員帶了兩天一夜,或三天兩夜的營隊,儘管是短短的接觸,卻都建立了深厚的情感,更何況是朝夕相處的老師和學生呢?

「實小勵進會」這支隊伍,是溫老師送給她陪伴五年而即將自國小畢業的孩子們的禮物。而梅峰何其榮幸,雀屏中選的成為學生和老師們回憶中的重要一景。就讓我們一起回顧這三天美好的時光,並帶著深深的祝福,祝福老師們和孩子們鵬程萬里、平安健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實小勵進會 梅峰三天兩夜
    全站熱搜

    mffa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