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很長,也很短。人生中的許多轉折,稍不經意,轉瞬即溜逝了。這一輩子,攜子之手,與子偕行,一直是最美麗也最甜蜜的盼望。而人生只有一次,你選擇了誰?決定在哪裡,拍下屬於你倆獨一無二的婚紗照?

這一天,台大園藝系校友,也是同班同學的一對新人,選擇在梅峰拍攝屬於他們的婚紗照。梅峰對於許多園藝系的學子而言,不但是青春歲月的美好眷戀,也是魂牽夢縈的世外桃源。儘管出了社會,揮別了年少青澀,記憶依舊不朽,仍舊生動鮮活的在腦海中不斷播放;就算你沒有和園藝系學生相同的學生時期記憶,來到梅峰,愛上了她,於是讓人一點都不意外的,不少人會選擇這兒,留下他們最美的一剎。

下午的天氣偶爾落下幾滴雨點,空氣中飄蕩著一股濕意的氛圍,卻不減一對新人,及攝影師和新娘秘書的忙碌和投入。新人得忙著擺POSE,要是平常沒有習慣照相,這時候還真會有點手足無措呢!新娘秘書視狀況幫忙調整頭紗、補裝、換衣服;攝影師則是一邊觀察環境,一邊從腦袋中翻尋各式最佳姿態,指點著新人們表現出最自然、甜美的一面。

奇怪的是,梅峰的同仁們,似乎到目前為止都沒有在梅峰拍婚紗照的紀錄。詢問年資較長的同事,得到的答案是,以前都沒有攝影師願意來到迢遠的,位於合歡山腳下的梅峰。看來,現在的攝影師隨和多嘍!才讓我們可以一起在這裡分享這對新人的婚紗照,也希望大家都能感受到新婚的甜蜜,讓我們一起祝福他們吧!──梅峰之子,願你們永遠幸福快樂!08041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婚紗照 梅峰
    全站熱搜

    mffa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