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真填寫問卷的小女孩!

國慶日的三天連假,梅峰場區也是熱鬧滾滾,有將近兩百位學員來場參與兩天一夜、三天兩夜的行程。晴空萬里中的小小美中不足是,此時正值滿月前後,因此晚上的星星顯得些許黯淡,連螢火蟲的黃綠色螢光都有那麼點力不從心的單薄。

從這周開始活動前和活動後,較往常不同的是,得麻煩學員們幫我們填寫「梅峰生態體驗營學員體驗前後評量表」,這是一份問卷,我們希望藉由它,由學員的角度來發現我們忽略或應該努力的方向。

您看,大家是這麼認真的在填寫問卷呢!當然,我們也是會回報您的用心回答,只要您確實填寫完活動前後的A、B卷,就會送您一份精美的小禮物哦!而很快的,國慶假期也已近尾聲,當您帶著滿滿的美好回憶回到家裡,我們也蒐集到了這週足夠的問卷來作為參考和研究的依憑。之後仍得麻煩參加營隊的您配合填寫問卷!在這裡,謝謝您的熱心配合,您的意見對我們的未來和成長有著極重要的意義!也歡迎當有任何問題或建議時,您將都能無所保留的提供給我們!那是我們的榮幸!081012

廣告時間:
一、梅峰春茶待售
清心烏龍茶 春茶
四兩罐 500元
一斤 2000元(3斤以上免運費)

二、梅峰的德國蘋果開始販售嘍!
酸酸甜甜的滋味,特別適合製作蘋果派,或煮水果茶!


請洽:
訂購方式:來電049-2802499或0492802343預定,匯款至國庫帳號,將匯款單據傳真0492802401,宅配運費必須貨到付款。

本場辦公時間:週一至週日 上午8:00~12:00下午13:00~17:00
運費:到付或事先匯款 款項請電匯方式匯至本場,
匯款資料如下:戶名:國立臺灣大學-生農學院山地農場417專戶 銀行:彰化銀行埔里分行國庫帳號:5925-04-07134-8-00 帳號若有疑問請電洽彰化銀行-埔里分行電話:049-2983983國庫經辦


↑你在拍我嗎?我們也很認真在填寫呢!


↑有太多想法了!我得思考一下該怎麼表達。


↑戴上眼鏡看仔細,一題一題慢慢來。


↑我寫完了,妳還剩下幾個問題待回答呢?


↑填著寫著,忍不住討論了起來。


↑開心填問卷中!


↑收問卷的人雖在一旁等待,不過不用緊張,還是可以慢慢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兩天一夜
    全站熱搜

    mffa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