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退伍畢業照!(由左至右:recky、毛毛、盛華(後)、apple、東東)


↑要永遠記住我們一起在梅峰歡笑的每一刻哦!

考考你們,當兵最重要的一件事是什麼呢?──「平安順利退伍」大概是你我都不能否認的最佳答案之一。


↑儘管表情或嚴肅,或歡樂,但從下一刻開始,我們將帶著你們所給予的祝福,高飛!

如果各位還有印象,今年一月初第一屆替代役才來到梅峰服役,期間陪伴著我們ㄧ起在農場裡工作和成長。每天上班時,都有精神抖擻、笑容滿面的替代役站在門口為我們開、關門,親切的詢問;山羊還沒有賣掉之前,早晚都負起放、收羊的職責;不管是下雪還是山花盛開時,也一起跟著解說員到合歡山領會自然的壯闊.......。

而轉眼間,他們已然要退伍了。怎麼那麼快?時光總是喜愛開著讓人以為緩慢的玩笑,而悄悄在不經意間,要你面對。不管是得面對離別,面對未來,面對朝夕相伴的人們已然要各奔前程,就算必須帶著不捨和淡淡的感傷,卻都是一件值得祝福的事情。

我們在1026晚上在同事家辦了兩桌筵席為五位認真負責、可愛體貼的替代役餞別。第一位退役的為RECKY,在1027;毛毛、apple和東東則在1031退役;盛華稍微晚一點,在1121。

我們訴說著對彼此的印象,過往發生好笑的事情,以及無限的感謝。

氣氛在溫暖、感性以及乍然間響起的笑聲中浮盪著情意,你不願意就這樣結束了,明天卻依舊等在那裡。親愛的夥伴們,請帶著屬於梅峰獨有且誠摯的祝福迎向你的未來吧!儘管路上還有許多困難、挫折或沮喪。請記得在這裡所收藏的點點滴滴美好、友情和驚喜,讓它們化為在未來路上可以支持著你向前的力量。

有空時想想我們,也記得回來看看我們,看看梅峰。祝福你們!謝謝你們!


↑毛毛、recky和中間的蜀龍(他倆的小工頭)合影。


↑毛毛、阿雄、蜀龍、recky一起在溫帶花卉區合影。


↑毛毛、recky和總工頭阿雄留下永遠的紀念照。


↑聖琳、毛毛、recky。毛毛說,聖琳你在幹麻啊?


↑我們現在要認真照相嘍!


↑國王的椅子區大合照。


↑就是要讓你們看見我們的歡笑!


↑因為我們的友情就是如此緊密。


↑每當想起時,總禁不住的要微笑。


↑二平台工作區好伙伴。


↑哥倆好,寶一對。


↑apple、毛毛拿到畢業禮物,和秘書大人合照。


↑與替代役大總管顏彤合影,感謝你這段時間的照顧哦!


↑營隊組大頭目廬媽媽可愛登場。


↑當然一定要跟妳拍一張啊!這段時間被妳像孩子ㄧ樣的疼愛著,點滴在心。


↑還有營隊組的所有同事們,我們永遠會記得你們。


↑管理組張組長也和退伍令來一張吧!


↑廚房的潘大哥和amy姊這段時間也麻煩你們了!謝謝大家!

※相關網頁:http://blog.sina.com.tw/mf_mountain/article.php?pbgid=35537&entryid=585486

※感謝Mr.毛提供相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梅峰 第一屆替代役
    全站熱搜

    mffa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