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結束前86班在行政中心門口大合照!


身為解說員,每每看著來場的學員,不論是學齡前的孩子、小學的天真和稚嫩、國中的青澀、高中的飛揚以及大學的恣意……,總在心裡偷偷羨慕著,他們怎麼可以在這麼年輕時就認識了這處地方?

也許是父母陪伴而來的家庭出遊,社會團體的員工旅遊,更多是師長用心的規劃行程,期望帶給學生更多的觸發以及更廣袤的視野,而此次的師大附中亦是其一。

一百四十多位高二的學子及師長,派出了七位解說員帶領,一起漫步在梅峰園區裡,進行著知性與感性的碰撞。而解說員們也被這些年輕的心靈深深觸動了;有同事說光看著他們的眼神,就覺得他們都好聰明,那大概是一種清明而無懼的眼神吧!我們不禁想起了自己同他們一般年紀時,正在想些什麼,做些什麼,嚮往著什麼又期盼著什麼……,似乎都記不起來了。那就讓他們的當下變成記憶裡年輕的永遠吧!


↑第一天抵達梅峰時,在半月坡上集合,聆聽注意事項。


↑第二天一大早,賞鳥前,我們在等待。


↑一直等到了六點五十分,太陽公公蹦的一下子就跳上了稜線。


↑迷宮區裡,


↑我們奔跑


↑我們遇見挫折


↑我們轉彎


↑我們通過!站在高處眺望。


↑水杉林裡合照。

arrow
arrow

    mffa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