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常常看見新聞報導許多山難事件的發生,總會納悶的唸叨著:「爬山那麼危險,那麼累,為什麼還有這麼多人喜歡爬山?」這很難理解,除非您自己走向山裡,才能稍稍體會那種無法言喻的沉醉。

這天,梅峰農場請來曾於梅峰擔任解說員,而今已成為玉管處巡山員,並參與歐都納公司舉辦七大峰活動的江秀真回娘家來與大家分享她這兩年來的點滴足跡、心路歷程。
 
有吉力馬扎羅山、麥肯尼、南極的、聖母峰......等記憶猶新的驚險經歷。讓你忍不住想舉手探問:「為什麼選擇三番兩次與死亡交鋒?」

她曾在被暴風雪困住的兩天,甚至跪下來,不斷的磕頭,唸禱著:「聖母瑪利亞、上帝、神、佛,請祢饒我一命,我會更珍惜生命。」(至少她知道在聖母瑪利亞的地盤,這時候可不能求錯神呢!)而後,大自然饒她一命,從此她知道更該珍惜生命。

在與隊友相處的過程中,有爭吵、嫌隙、猜忌、憤怒,誰也不想再掩藏最真實的自己,稜角畢露,而後沉澱、反省、道歉、諒解、接受自己也接受別人。
 
聽了她的分享,儘管您也許不那麼了解人為什麼要爬山,卻有著深深的感動在體內漸次發酵。爬山令人珍惜生命,看見自己的極限,體會了互相幫助的重要和可貴,學習去欣賞他人的優點,包容接納他人的缺陷,還有無私的分享。

久違的江秀真,體內累積了更多的能量,海外遠征的艱困和辛苦,讓她結結實實的瘦了一大圈,卻更顯清麗,更有氣質及女人味了呢! 改天,遇見她,她也許跟您分享攀登世界七大峰的見聞、七大洲的食物、七大洲的廁所、七大洲的人情味、七大洲的禁忌…….。因為她本身就是一本故事書,裡頭的故事怎麼講都講不完。她是為山而生!是吧!
 
秀真艱毅不拔的秉持著認真踏實的梅峰精神,帶著對梅峰,對這塊土地的愛,出發。我們在此驕傲的與您分享:梅峰出品,保證佳品!願梅峰精神,能陪伴您渡過生命中的每一番不同風景。 許多機會同時湧向了她,如果是您,您會如何抉擇呢?江秀真選擇通通收下,只要你願意面對,助緣也會湧向你。 080222


↑梅峰每兩個月都有一場山中獎座,可別輕易錯過!

↑演講前,一貫的介紹講師,也是我們的老同事,秀真!

↑讓我們暫時拋開一切,沉浸在秀真與山的相遇裡吧!

↑秀真娓娓道來,令人渾然不覺時光之流逝。

↑屬於你的許多第一次,都還記得嗎?

↑改變一生的那一刻,也許就是現在!
arrow
arrow

    mffa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