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為張宇哲與網球同好一行人,2009.2.22來到梅峰,參加我們森林gogo的行程。

最近,開始背起相機在帶隊時拍拍活動相片,紀錄活動當然也順道把營隊的學員給記錄下來!

2009.2.23
上圖為毛毛拍攝。

這天2009.2.22,來到農場已經是下午三點的事情了!check in之後,放完行李就可以下來集合出發去散步了!


老實說,一開始,對他們的來歷並不清楚,一直到今天才隱約知道他們是網球同好,平時就會相約出來到處走走。「沒去過的地方,就會去看看!」這是張大哥離開農場之前告訴我的,因為我很好奇,他們為甚麼會選擇到我們這裡來參加營隊?


參加的學員裡頭只有一位小朋友,是四歲大的宣宣。其他都是對宣宣而言是叔叔和伯伯和阿姨輩的學員,儘管如此,感覺他們都是感情很好又好相處的朋友,所以決定在出發去散步前,讓他們玩「人肉戰車」,和我們最近新帶的活動「過河拆橋」,順道考驗他們的友誼,見他們玩得挺開心的,將來如果有類似年齡層的學員,或許也可以試試,許久不曾玩遊戲的他們,是否會因此回憶起「兒時的點點滴滴」呢?



 



 


上圖為毛毛拍攝。

清晨賞鳥,天空陰陰的,雲層與昨天下午顯然不同(在農場,喜歡偶爾抬頭望望天空上的雲,雲總是變化多端,也代表著不同天氣的變化),但鳥聲不斷,鳥況想必很好,因為最近鳥的食物非常豐盛,除了蓪草的果實累累之外,還有櫻花及梅花盛開著,這些地方都是賞鳥的好去處。


一群人中由6位早起的鳥兒負責代表出來「早安賞鳥」,大夥收穫多多,因為今天的鳥運絕佳,一出發,就在伴月坡看到吉野櫻花上有褐灰雀開始咬起花瓣,然後甩頭就把花瓣給丟掉了。而不一會功夫,櫻花樹上同時出現條紋松鼠和赤腹松鼠也跑來湊熱鬧,也吸起花蜜來!


梅楓園的櫻花和暖地櫻桃。今年雨水少又溫暖的原因,花開的早也開得十分燦爛,讓人忍不住多拍點照片。



 



 


連解說員(左2毛毛,右2家麒)都來一起湊一腳,解說員就是這樣被帶回家的(拍照)。



 



 


這恐怕是我這輩子把五色鳥拍的最清楚的一次,因為牠實在離我們很近,吃東西吃到都忘我了!


九點集合前,年紀最小最可愛的宣宣,開始玩起紅綠燈的遊戲。


其實,我真的沒想到大家竟然會對這又稱「接骨木」的蕨類「木賊」有如此大的興趣,看大家把木賊夾在眉毛上,笑得不亦樂乎,我也忍不住拍起特寫來。


上圖為主辦人:張宇哲(大哥手下留情,我的文筆不好,別two我ㄟ!)。


哈哈!我的是一支獨秀,沒人比得過我!!


上圖為溫帶花木區的水仙目前盛花期。(小魚!我是照給妳看的!!)


來個大團照,每個人都有成功走完迷宮喔!!而且迷路也都沒哭喔!


大家來比個YA吧!!祝福你們!珍重再見!

※此篇文章由解說員薛惠芳提供 更多詳細內容請參考網址:http://blog.sina.com.tw/mf_mountain/article.php?pbgid=35537&entryid=588930

arrow
arrow

    mffa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