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緣活動的第二日,鎮日漫天大霧的陰濕,卻顯出另一種屬於梅峰的情調。但仍舊有許多好朋友熱絡的穿梭在春日的梅峰。更有許多“資深”的夥伴,年年都來報到,並與駐站工作人員分享著這些年來的美好回憶,每每令人訝異、驚喜。這個活動讓有緣在此間相遇的眾人共同分享了一場美麗的邀約。而上來協助的志工朋友們,也難得的相聚一處,場區內瀰漫著一種愉悅氛圍。另有許多來探望曾經解說過的解說員,或認識的老朋友,處處充溢著寒暄的溫暖。您呢?也許也會意外的遇見久違的誰呢!



 



 



 


↓假日特別推出的花藝表演



 



 



 



 



 



 



 



 



 



 



 



 



 



 



 



 



 



 



 



 



 



 



 


↑桃花緣站長,家麒,因為桃花快開完了,只得犧牲演出!請大家經過時,幫他打打氣吧!

【溫帶花卉區 每日一花 西洋報春花 】
報春花為大家播報春天的訊息,您的頻率調整好接收了嗎?滿目的燦爛,就是春天的信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09 梅峰桃花緣
    全站熱搜

    mffa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