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解說員們永遠無法預期:來場的學員究竟會是甚麼樣的人?


唯獨確定的,願意接受大自然的洗禮並且來到農場學習的學員,常常都是將來會讓人想念的一群人。
在連福旅行社離去的下午2009.4.18,緊接著帶的隊是個人報名隊──叢先生一家人8人及羅小姐一家四人。
這兩家的相同點是都有小朋友,性質較相近,帶隊比較不會怠慢了另一隊。
寫上小樹的牌子,寫上祝福!將來長大,我會記得回來看看你的!

 將牌子噴上透明漆,好讓利用油性奇異筆寫上的名字及祝福保存久一點!




出發前,還是拍個照留念一下!因為等種好樹,牌子就會掛在小樹的身邊了!

還沒工作前,還是先來草地上打個滾吧!

姑姑教你怎麼滾草皮喔!要好好學ㄝ!

種樹去!一家四口認真的挖起洞來!
姊弟倆種起樹來,絲毫不遜色呢!一點都不輸給大人喔!
爸爸幫你們再把樹挖深一點!

全家一起來拍個照吧!

叢姑姑和阿媽認真的挖著樹洞!

姑姑!讓我也幫忙挖洞啦!

真好!姊姊和我也有屬於自己的一棵樹!
媽媽!讓我也挖一下啦!這樣才真的是算我種的啦!
叢姊弟三人擁有的小樹"臺灣蘋果",薛會記得有空去看看你們的小樹的。
別擔心!!
爺爺也認真的種下屬於自己和奶奶的小樹"尖葉楓"。
阿媽說:老ㄟ!你這樣種不行啦!我來幫你!
我們也種好了!也來拍個照來留念一下吧!
來時陌生不熟悉,經過一天一夜的相處,總會慢慢熟稔才是,離去前拍個照留影,將來才好用相片來相認啊!

又要說再見了!再度見面不知何年何時?
 
只能好好珍惜當下!把握得來不易的的緣分呢!
 

 
有緣會再相見!
祝福你們!

※此篇文章由解說員薛提供 更精采的內容請參考:山中無歲月 http://blog.sina.com.tw/mf_mountain/article.php?pbgid=35537&entryid=590800
※想要看更多更精采的相片嗎?請點選↑「相簿」。(因系統問題,近日內會盡快將所有相片放上,敬請耐心等待)
 
arrow
arrow

    mffa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