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批同仁員工旅遊大合照
「學習是爲了更努力的工作!」──每年,梅峰農場的康樂組代表們,都會精心規劃適合員工學習之旅的場域和活動,提供給農場的同事們,在工作之餘,放鬆身心、開拓視野、增進情感交流互動的機會!

除了往年曾進行的高山排球賽、烤肉大會、桌球賽、團康遊戲(釣紙魚、鋸木頭大賽)、郊山巡禮等,今年度更安排了三天兩夜的行程,讓同事們也可以帶著家人、朋友,一起進行精緻的學習之旅。

今年,在康樂組組長軍華的用心規劃下,同仁們選擇了北臺灣作為此次員工學習之旅的主要範圍。行程內容安排關渡自然公園、滿月圓森林遊樂區、鶯歌陶瓷博物館、九份老街、黃金博物館、士林官邸、慈湖、台北天文館、新北投、基隆夜市等地,讓長年在山裡活動的同仁們,感受難得的都市氛圍和步調。

換個角度看世界,看看台灣其他角落的人,如何用心的過著屬於自己的生活,然後帶著滿滿的感動和體會,重回自己的崗位,也許,也將能用不同的思維,對待自己和生活!認真工作的同仁們,也認真的學習和大笑,就讓我們來看看今年度兩梯次的員工學習之旅,有哪些精彩的畫面吧!



↑同事們在滿月圓森林遊樂區裡的剪影。

↑士林官邸看花去!

↑記嘉獎一支!同事們雖然出門遊玩,仍然很有職業病的把路邊掉下的枯枝,拾起,放置一邊,以免辦倒其他行人。

↑三壯士!

↑光圍著一盆花,就可以討論好久。ㄟˊ,這種梅峰也有,叫做「愛情花」。

↑為什麼同事祈男笑得那麼開心呢?因為他之前的論文題目就是做鳳梨的哦!

↑春陽分場林主任與他的小兒子。

↑蘭花與您相伴,馨香滿室。





↑天文館認真的聽解說員分享天文的奧秘。









↑關渡自然公園自然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ffa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