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正在草地上,尋找幸運。

這是一隊由感情超好的好幾個陳先生所組成的家族旅遊,裡頭有陳小姐、陳先生的太太,以及大大小小的陳先生,還有陳小姐的先生及小孩。

當他們拿到上頭寫著「陳先生親友」的名牌,都會心的笑了起來。一個團隊的氛圍,也將影響到解說員帶隊的情緒,這的確是相互有著密切關係的。

於是解說員與這整個「陳先生集團」非常愉快的漫步在梅峰森林中,看過「綠夏盛宴」的簡報,享受著在山中獨有的寧謐夜晚。隔天並進行了香草包的製作。貼心的陳先生親友們,更在活動結束後,幫忙收拾所用的材料與用具,讓解說員心中留下了滿滿的溫暖。歡迎陳先生親友有空可以再來梅峰,讓我們感受陳氏家族的幽默、風趣和怡然自得,也謝謝你們,特地選擇了梅峰作為家族聚會的場地,給了我們可以為你們提供服務的機會。

↑這是先前孩子做給陳爸爸的一件創意T恤,真的很酷哦!



↑隔天進行香草包製作的現場場景。



↑好專注的陳先生親友們!



↑這是剛拓印好的模樣。

↑填充香草中。












↑香草包成果展,陳先生親友,好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ffa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