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說員俐璇在夜間講解梅峰秋日簡報時,在一開始的時候詢問大家,怎樣的印象或記憶會讓您聯想到秋天到了?後來她也在辦公室問了我一次。我很沒有創意的想到「中秋節吧!」,而您呢,是否有其他的創意答案?

※上圖為解說員韻如為大家介紹多肉植物室。

我們嘗試著在這個季節分野明顯的梅峰,讓大家也能稍稍覺察到屬於季節的遞嬗。於是在季節和季節之間,推出了不同的體驗活動。春天種樹,夏天香草包,秋天多肉植物組合盆栽,冬天拓印頭巾。

現在時序推移到秋了,早晚的梅峰都能感受到涼涼的秋意,楓樹上頭這裡一處,那裡一塊的紅了,黃了,讓人不得不注意到秋的撫觸,輕輕的掠過了。

090919-20健保局的朋友來到梅峰,參加了多肉植物組合盆栽的體驗。讓我們來看看解說員為他們記錄下的現場剪影,順帶以此為開場,歡迎秋天的到臨吧!



↑學員專注的聽著韻如的分享。

↑看!這是我完成的作品哦!

↑咦,那裡有什麼?

↑好投入的姿態!多久沒有這麼專心了呢?

↑仔細的挑選著,並思索著搭配。

↑完成嘍!來,拍張紀念照!

↑討論與分享,更增添了共同完成的樂趣。

↑解說員也來幫忙哦!

↑嗯,這根竹子要插哪裡好呢?

↑這個角落,也好忙呢!

↑一旁,農場裡野生的石吊蘭開花了。

↑這是特地從加拿大回來的朋友,昨晚太晚抵達,所以今早與健保局的朋友一起進行多肉組合盆栽的行程。

↑笑一個!這是我們和解說員韻如一起完成的作品哦!

※此篇照片由解說員 家麒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ffa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