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圖為10/17-10/18由五組個人組成參加< 秋季-多肉植物組合盆栽>的報名隊伍。這兩天的天氣極佳,或許是即將出現的盧碧颱風所造成的現象,10/17的夜裡星空極美,美的像是星星們都眨著眼睛說話,而這天下午來的是底下這群來自台灣各地的朋友,感覺十分的和諧,是上天送給我一個很棒的禮物,在這裡謝謝他們!

解說員永遠無法預期會帶到甚麼樣的隊伍,唯有確定的是絕對要以愉快的心情來面對,因為.....,在這些學員裡頭總會有讓你感動的事情發生;不得不認真對待。


細心挑選屬於自己的多肉植物。

裝上調配好的介質土壤。

開始替這些場裡精心培育的多肉植物小孩安置一個它們自己的家。

小苗溫馨的家還得認真將家裡裝飾的更美麗,加上地衣、加上小石頭,在加上麥桿菊的乾燥花;看起來好舒適。

你在看我嗎? 我已經快完成囉!!

不需費心指導,每個人都是與生俱來的藝術家。



一個個完美作品呈現在你眼前時,都會讓你感動到說不出話來!!

張豊傑親友團。(老婆是同學,老公因此變成好朋友的隊伍)

廖麗葉親友團。(原本88水災前報名,後取消,不捨棄再來參加的隊伍,預計明年再呼朋引伴來欣賞桃花之美,愛上梅峰團)



張永祺親友團。
(今年春天讓梅峰櫻花給迷住,秋天再來欣賞四季不同梅峰之美的二人隊伍)

蘇芳瑩親友二人團。

吳木榮ㄧ家四人當天報名馬上加入的隊伍。


全體大合照,未來或許得靠這張合照來相認呢!!
這樣的因緣真是相當不容易!
祝福大家!平安快樂!

※此篇文章由 解說員 薛惠芳提供 更多照片 請至 山中無歲月 http://blog.sina.com.tw/mf_mountain/article.php?pbgid=35537&entryid=59387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ffa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